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出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出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出生第一天起,就渴望能聽到最動聽的聲音,可進入我的耳朵中的,卻是汽車的鳴笛聲,與行人的埋怨聲; 

  從我出生第一天起,就渴望能聞到最好聞的氣味,可第一個進入我的鼻子的,卻是那街邊“百年垃圾桶”的氣味,甚至,還有行人的狐臭; 

  從我出生第一天起,就渴望能輕鬆的學習生活,可現在,呈現在我眼前的,卻是一堆試卷,與一堆壓力,甚至,還要回答那“百年老題”“長大后是穿皮鞋,還是草鞋?!”具體是問句還是感嘆句我也不知道; 

  從我出生第一天起,就渴望能生活在一個和睦的社會,可誰知,這裡小偷 、強盜 、土匪“一籮筐”。55555剛帶出的5元錢,又被人“順手牽羊”了。 

  …… ……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出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