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遇老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老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巧遇老外 標籤:老外作文 巧遇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同學商稷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高高興興地走着。這時,一陣風吹來,我們手中的袋子飄了。運氣真好,袋子飛到了樹上,但是我們個子矮小,所以根本拿不到袋子。這時,我們一籌莫展。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外國人走了過來,說了許多話,但是我一句話也聽不懂,什麼“饅頭”,什麼“狗刺”,但我從他的手勢中可以看出,他是想幫我們拿下這個袋子。我點了點頭。當他拿下袋子並放到我手裡時,我就像是有一股暖流要衝出來一樣,我連忙說了聲“Thankyou”,那個外國人用大拇指指着我們,也許是在表揚我們是好樣的。最後,我向他說了聲“Goodbye”,就走了。

  我回到家裡,在想:我好像有一些話想說,後來我想來想去,終於知道我應該要感謝那個外國人,因為他讓我知道了英語的重要,比如說外國人到我們國家旅油游,如果要介紹景點,就應該用英語,再比如說我們到外國去工作,就很有可能用到英語,所以,我一定要學好英語和其它幾門功課,這樣,我們才能成為世界上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巧遇老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老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