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美麗的“小花鹿”。她既不會跑也不會跳,是個泥制的儲蓄罐。 

  “小花鹿”真討人喜歡。圓圓的腦袋上,一對粉色的小耳朵向上豎著,彷彿在傾聽周圍的動靜。臉上嵌着兩隻明亮的眼睛。一張小嘴微微撅着,好像要跟我說話。“小花鹿”的身體是橘黃色的,上面還有大紅色的梅花斑。它那條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翹着,顯出一副調皮的樣子。我在它的脖子上系了一條綠絲帶,打了一個蝴蝶結。這下,它變得更加神氣和漂亮了。 

  自從有了“小花鹿”,我不再隨便買零食吃,把省下來的錢,從“小花鹿”後腦勺上的小口子塞進去。每當我這樣做的時候,“小花鹿”就像吃了鮮嫩的樹葉一樣,高興得眯起眼睛笑。一天天過去,不到一年,“小花鹿”變得沉甸甸的了。我撫摸着它,高興地說:“這下,我可以去買許多書啦。‘小花鹿’,你的功勞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