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劉舒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劉舒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讓我不再孤單和寂寞。我們一起肩並肩,手牽手,漫步在黃昏的街頭,奔跑在浪漫的雨中,一起在同一張桌子上,專註地學習。有時沉默不語,各忙各的;有時互相探討,“爭吵”激烈。我們還一起在公園的長椅上,相互向對方傾訴心中的煩惱與憂愁,或將快樂的事告訴對方,然後一起開懷大笑。

  記得那段時間,我們為了想在學校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光艱苦參加體育訓練的時候。我們這些運動員們都在積極的訓練着自己所參加的比賽項目,雖然訓練是辛苦的,但是我們臉上一直洋溢着陽光般的笑容。不過在我們這一群運動員中,有一位我的同學,她叫劉舒怡。她不是運動員,可她卻每天在我們訓練的時候,都在陪着我們女運動員練習跑步。人們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早晨的時光那是最寶貴的,但她卻犧牲自己每天早讀的時間,來陪着我們在操場上默默地陪跑着,她的這種精神真令我們敬佩,我們各個同學都在心裡默默地發誓着:一定要在校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不辜負我們的好朋友的這份付出!

  “砰”發令槍響起,運動會終於開始了!我們的好朋友劉舒怡,她還積極地帶領着班級的拉拉隊在賽場邊給我加油打氣,聽到她那響亮的加油吶喊聲,班級的運動員們各個像附了什麼能量似的使勁的向終點衝去。最後,我班運動員取得多項比賽的第一名。我想我們有這樣的成績,是離不開劉舒怡的加油和平時默默地陪伴。

  因此,擁有一位好朋友就像擁有一座寶貴財富。因為好朋友的激勵和相助,你才會戰無不勝,一往無前。就讓這友誼之花在我們班級這個大花壇里,竟相開放吧。

  北白象鎮四小六年級:徐佳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劉舒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劉舒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