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快樂的事情,大家都會講個絡繹不絕,條條是道呀!在我金色的童年裡就有許許多多的快樂的事情,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的快樂的而且有意義的事情吧! 

  因為我是我們學校的乒乓球隊的隊員,而且又是主力隊員,所以我會時不時地去參加一些大型的乒乓球比賽,例如:街道辦舉行的、龍崗區舉行的……,但是卻只有一次讓我高興至極,讓我終身難忘啊!

  

  記得那次我們經過了苦苦的連續戰鬥,打勝了我們整個鎮的所有的小學派出的代表,雖然我們打勝了鎮里的所有的代表,但是就在我們還沉浸在那剛剛得到的那一點的十分微小的成績中時,又被教練告知,“下個星期大家準備好,我們將要去龍崗繼續比賽!”“啊?還要去?”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是呀!誰叫你們贏了呀!哈哈!”教練無奈地說。時間過的真快,下個星期到了,我們便打好包袱坐上車離開了學校,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們的“戰場”了,我們分別互相鼓勵了幾句,然後我們就各自拿好各自的“武器”,準備上“戰場”,然後我們又經過了苦苦的連續戰鬥,雖然沒有大戰全勝,但卻也獲得了個第二名,真是高興至極啊!要知道,我們在以往可是從來都沒有獲得過的呀!真是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