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你從這一刻開始選擇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從這一刻開始選擇堅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從這一刻開始選擇堅持,彼岸風景獨好~! 

  從這一秒開始堅持,你就從下一秒得到快樂~!永遠看着自己前方的目標,即使路再長,也要走下去,不是超越能力的界限,是升華心界逾越~!Nothing seek ,nothing find! 

  大千世界,苦苦追尋,難道只為尋求一個目標?不!我將用永恆的心將她上升到一種追求的境界,不再僅僅是簡單的尋找,而是渴望觸及她的力量…… 

  寧願在想像中死去,不願在現實中掙扎。當你到達一定的高度時,回首望去留下的腳印,每一個都是那麼陌生而又美麗,才會不禁意的發現,一步一個深深的腳窩浸透着汗水,已經看不清來時的路了……原來這時候才明白,現實才是理想的初衷,那麼真正的現實只有自己——努力和堅持~!  

  踏出第一步,就會有別樣的風景,當你厭倦了這裡的一切,就又會走向下一站。也許這就是人生,永遠沒有定局,只有不斷追求創新和更高的境界才能在這過程中體會到人生的價值。所以在這個世界上,人類不僅僅是為了生出來,活下去,這不是生存的基本意義,生存就是在追求自己理想的目標的過程中不斷完善和實現自己的價值。 

  如果你從這一刻開始堅持,那麼你的一生將會隨之而改變,不管你的目標和最終的歸宿是什麼,明白了堅持,總是好的,他是人生中一種低調的價值取向,不僅抉擇命運,更會直接牽繫到一個國家的發展乃至整個社會的進步,即使是種微妙的感覺,也是無比偉大的高尚。只有在堅持實現自價值的同時,把個人命運與國家,與民族甚至與社會的安危和利益關係到一起,才是更高價值的體現。亂世離合終歸去,樹倒猢猻落冷清,若問閑塵何得貴?盡言低調才是真。岩石縫中生長的小花也能堅持到生命綻放絢麗光彩的最後一刻,哪怕只是曇花一現,也願千年等,這一刻的璀璨和不羈。因為它將向世人證明:生命的價值不在於有多少功名利祿,而在於自身的價值取向,能夠為自己追求的目標而不懈奮鬥和堅持直至生命最後一刻,才是生命價值的最高體現。也許真理往往只有一個,但人生的真諦卻是需要你用心去感悟生命中的點點滴滴,別小看你走過的每一小步,彙集起來將是無窮大的力量,所以從這一刻開始堅持,彼岸風景獨好!發表在作文網()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從這一刻開始選擇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從這一刻開始選擇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