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水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水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看過《水滸傳》吧!我們班正是一個“梁山泊”,班裡的“綠林好漢”。時時上演着《水滸傳》這部大戲。

  “及時雨”——柯炎洲

  柯炎洲乃本班第四小組組長,他人長得和宋江沒兩樣,矮個子,活像個黑炭頭,一說起話來也是慢條斯理的。可貴的是他也“仗義疏財”。一次,我忘了帶英語簿,就要小測了,我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情急之下,我向“及時雨”求救。他爽快地掏出五角錢,我連聲道謝。第二天一早,我拿錢還他時,他居然忘得一乾二淨。怎麼樣,“及時雨”可不是徒有虛名吧!

  “智多星”——吳耿赫

  吳耿赫是我們班的高材生,此人的數學出奇的棒,而且見多識廣,更因為他也姓吳。我們都叫他“智多星”。前幾天,老師布置了一道奧數題,我絞盡腦汁想了一個中午,也沒能破解。下午聽了老師講解,還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智多星”挺身而出,提出了他的解法,聽他這麼一說,大家的思路豁然開朗。有時,我還真懷疑吳耿赫是不是外星人?

  “神行太保”——劉江濱

  聽到這名字,你一定猜到這個人的特長了吧!沒錯,此人在剛剛閉幕的安溪縣小學生運動會上,刷新了一百米和兩百米的記錄。聽老師說,他還把對手甩下三、四米遠。平時,我們和他比賽,只能“望背興嘆”了。

  “霹靂火”——劉斯傑

  說起“霹靂火”,那非我莫屬了。我雖然沒有一臉的絡腮鬍子,可我具備了秦明的好多特性。同學們一提起我,總要說熱豆腐,他們是想提醒我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但我總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一次,老師出了幾道小測題,我做錯了一題,頭昏眼花地檢查了好久,還是沒發現錯誤,又急又怒之下,我抄起草稿紙“唰唰唰”地撕爛了。當然,老師的一頓批評是免不了的。“衝動是魔鬼”這句話不錯呦!我何時才能改掉心急的壞毛病呢!

  我們班這個“梁山泊”上,還有“鼓上蚤”劉偉,“母夜叉”劉瀅,“聖手書生”蔡柏城……我們的集體因他們而出彩,我們的生活因他們而豐富。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劉斯傑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中心小學 五年級一班五年級:劉斯傑

您正在瀏覽: 班級“水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水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