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檸檬不酸》縮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不酸》縮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推薦了我們一本書——《檸檬不酸》。當晚,我就去買了一本。 

  《檸檬不酸》寫了一名叫蘇蘇的女孩,為了當公主,不惜一切去實現夢想。 

  “媽媽,我長大后,一定是位有氣質,美麗的公主!”蘇蘇一回家就說。“就你?”媽媽看了一眼面前的女兒:小小的單眼皮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臉上還有點雀斑,一笑就會顯得很傻。兩隻麻花辮胡亂扎在蘇蘇頭上,“蘇蘇,不要做白日夢了!”媽媽把蘇蘇轟回去。 

  “真是的!居然不信我!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真正的公主!”蘇蘇堅定的說,“就以此為夢想,為了我的夢想,我會努力奮鬥的!” 

  為了一個夢想,蘇蘇努力着。 

  蘇蘇的成績開始從剛及格到良好,再從良好到優秀,從優秀到優加。 

  多年後,蘇蘇長大了。她在一個著名的公司上班。一個月有很多錢。可蘇蘇並不滿足,她仍相當一個真正的公主。即使什麼也沒有。 

  那天晚上,蘇蘇的朋友嘉嘉打來電話說,她將要拍一部電影,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公主。現在,扮演小公主的女孩找到了,可扮演小公主的姐姐的女孩至今沒有合格的。所以想請蘇蘇來試一下。蘇蘇一聽,興奮極了,口口聲聲叫嘉嘉一定要留住名額,給自己一次機會! 

  第二天,蘇蘇應約來到電影拍攝部。 

  嘉嘉已經恭候大廳。 

  蘇蘇通過了前應。嘉嘉把台詞交給蘇蘇,激動地說:“加油哦!一定要成功!這個人物演起來不困難……” 

  蘇蘇他們開始週遊世界各地拍攝。一年後,《檸檬不酸》電影,正式在全國北京首映。 

  蘇蘇了結了當公主的夢想,開始了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檸檬不酸》縮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不酸》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