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神奇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神奇的太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神奇的太陽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有一顆龐然大物的“圓球”,那就是能給我們地球上的人帶來溫暖的--太陽。 

  太陽,是一個發熱的星球,在春天,太陽是明媚、溫暖,春天一來,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大地上堆積的雪就靠太陽發出的光---陽光來融化它,變成為小溪。在春天小草和種子們象在這兒約好了時間似的,一起破土而出而成,大樹和小樹們一起抽出了綠枝,小鳥在樹枝上建巢,就像一幅生機勃勃的圖畫。 

  夏天,那是一個繁花錦的季節,太陽光也是火辣辣的,大樹和小草鬱鬱蔥蔥的,那美麗的荷花開了,來迎接這多姿多彩的夏天,青蛙在荷葉上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太陽看見了這些,微微地笑了。 

  秋天,那是一個一派豐收的季節,特別是農村裡的人,老老少少都愛它,在田裡高粱被風催得通紅通紅的,催黃了稻子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在果園裡,秋風把果實全部都催熟了,碩果累累,把果園打扮得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在冬天,雖然太陽發出的光芒是那麼的微弱,不像春天、夏天、秋天那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可是那潔白的雪把地面打扮得銀裝素裹,就如童話世界里一樣,“雪仙子”們在天空中來回飄舞,大地一片銀白色。

  太陽,你是多麼地偉大,你把陽光都奉獻給了人類,可你卻不要一點報酬,我愛你,神奇的太陽,無私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神奇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神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