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買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買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一個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

  它們跟社會上的人物沒什麼兩樣,也會討論新鮮的話題,這不,小動物們都在說昨天做的夢。不信的話,你瞧。狐狸把尾巴一甩,朝小動物最多的人群里擠進去,對動物們炫耀說:“你們不知道吧,這森林裡數我做的夢最多了。

  昨晚上我夢到你們叫我大王呢!我每天都做夢,不像你們,隔三差五的做,我就是做夢大王了!”小狗不服氣,上前爭辯:“你?還配做做夢大王,別想了。大王應該是你這種低等動物當的嗎?你連動物執照都沒領。還想當大王。”“什麼?像我這種千載難逢的動物不當大王當什麼呢?雖然我動物執照沒領,是因為那個地方太臭了,我聞不來,所以沒辦就走了。”“別狡辯了,你就是不配當大王。”說著說著,在一旁的小兔子妮妮默默地走到一旁。因為它這幾天就是不做夢,有什麼辦法呢?妮妮的動物朋友問它做了什麼夢,妮妮只好放開想象,對動物朋友說了起來。但妮妮就是沒夢啊!它覺得自己不如別的小動物。所以不想跟動物們在一起了。於是,妮妮回到了家裡。妮妮走進了廚房,想吃一根胡蘿蔔,可是媽媽已經切完了,媽媽安慰妮妮說:“別傷心了,沒有可以再買的,來來來,我給你五枚金幣,你去買幾根胡蘿蔔吃吧。”妮妮望着閃閃發光的金幣。想出了一條好主意。妮妮拿着金幣走出了家裡,它望了望,狐狸姐姐就在附近呢!它跑過去,對狐狸姐姐說:“狐狸姐姐,不不不,是狐狸大王,我想買夢。可以嗎?你的夢最多了,賣我一個不損失什麼的,瞧。我有錢。”妮妮把金幣拿出來給狐狸看,狐狸聽到別人叫它大王,它很高興。但又說了一句:“平民啊,夢不可以買的,再說了,你敢買大王的夢么?我會把你趕出這個森林!”妮妮聽了,很泄氣,眼淚吧嗒吧嗒的掉下來,無奈的走了。妮妮只好回到家裡,心想:狐狸啊狐狸,你真是太小氣了,連一個夢都不賣。連我也不如你。妮妮在胡蘿蔔床上放聲大哭,而且晚上睡覺也不把床鋪搭在身上,漸漸的,妮妮生病了,小動物們都來看望妮妮,妮妮很開心,病情漸漸有好轉,它和小動物們一起唱啊跳啊。妮妮睡著了。妮妮做夢了!它夢到所有動物都和它是好朋友,而且它長了一雙翅膀,能飛出森林好遠好遠。妮妮笑出了聲,動物們嚇得把妮妮吵醒。

  妮妮醒后,高興的喊道:“我終於有夢啦。”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東鄉鎮一完小五年級:Alnegl沫沫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買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