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正在閱讀的這篇優秀“初一作文”由作文大全收集,來源於互聯網或會員投稿,僅供參考和學習,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不承擔任何相關責任,請在確認獲得著作人合法授權后使用,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或用於其它用途。 

  歡迎閱讀《初一作文:謝謝您,老師》,“作文大全”每日為您更新更多與《謝謝您,老師》一樣優秀的初一作文,敬請隨時關注本站,您的支持就是我們最好的動力!! 

  在我眼中,在我心裡,老師就像園丁,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她會教會我們很多知識,教會我們做人要做一個城實的人,要做一個光明正大的人。而在教過我那多的老師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我的啟蒙老師了! 

  是她把幼小無知的我教成自立自強的人。我的啟蒙老師很關心我。在班上,如果我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她都會幫我一起解決。如果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悶在心裡,她會叫我和她聊聊天“把不開心的事說出來,這樣會好點”她每次都這樣鼓勵我把不開心的事說出來給她聽。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筆盒給弄掉了,上課時我動找西找地,就是怎麼也找不到。我想:怎麼辦?筆盒不見了沒關係,只是筆盒裡有一隻我最心愛的筆,動都沒動過,而且那還是我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怎麼辦?怎麼找不到呢?……下課了,我像白米衝刺一般地跑到老師辦公室,把不見筆盒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給了老師聽,老師聽了,想了想,對我說:“壁儀,沒關係的,別哭,老師一定幫你找出那隻筆來,你告訴老師,那隻筆的形狀是怎樣的?”我立刻停止了哭,說:“粉紅色的,上面還有HELLOKETTY公仔。”“哦,那你回去吧,老師找到會跟你說的。”老師說。幾天過去了,老師突然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壁儀,這是你要找的筆嗎?”我一見那隻筆,高興的說:“是的,是的,就是這隻。老師,你是怎麼找到的?”老師結結巴巴的說:“這…這,這你也不要問了,現在筆找回來就好啦。”我也沒怎麼理,就走了。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那隻筆是老師買回來的。她為了不讓我傷心難過,就自己花錢買了一隻給我,雖然那隻筆不值多少錢,可那隻筆是老師給我的一份關心,一份愛。這隻筆,我將永遠把她帶在身上。 

  每當我看見這隻筆,就會不知不覺地回想起這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的啟蒙老師。在這裡,我要說一聲:“謝謝您,我的啟蒙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