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祝你生日快樂…… 

  老師,雖然我不懂您的生日是幾月幾日,但我懂9月10日一定是您的生日,因為這天是教師節。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不但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我們怎樣修養品行;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在一塊黑板前,三尺講台旁,辛勤地耕耘着祖國的未來,用知識的雨露澆灌着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 

  讀了五年小學,我慶幸我遇到了許多好老師,他們當中有德高望重的李素雲老師、陳鳳春老師、林國安老師,有才華橫溢的唐劍能老師、韋以俊老師、覃壯蓮老師。而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我的啟蒙老師——鄧莉凡老師。 

  鄧老師她年輕漂亮又充滿活力。在我剛讀一年級時,鄧老師就從a、o、e開始,認真的教我讀,當時因為剛接觸拼音,很多字母我都混淆不清,鄧老師就不厭其煩的一次次,一遍遍的教我讀,並幫助我糾正口型以及發音,慢慢地我分得清聲母、韻母的讀和寫了。 

  後來,鄧老師用她那敏銳的眼光發現了我,不斷地給我機會,教我唱歌、教我講故事、教我美文誦讀,鼓勵我參加各種各樣的比賽,使我的綜合能力有了明顯的提高。 

  鄧老師不但是一位愛崗敬業的好老師,還更象我們的親姐姐,在生活上對我們也是關懷倍至。記得有一次學校搞板報比賽,鄧老師讓我和幾個同學利用星期六到學校協助她做板報,我們把板報做好了,突然間天上下起了瓢潑大雨,誰也回不了家。這時,鄧老師就一一地給每位同學的家長打電話,並且很快地買來了美味可口的飯菜,我們看見鄧老師被雨水淋濕了,誰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只知道眼裡含着淚水。鄧老師卻笑着說:“吃吧,小妹妹們,你們正在長身體,千萬別餓着。”等我們吃完飯,雨也停了,鄧老師又一一地把我們送回了家。老師的恩情我們永生不忘! 

  今天,在這裡,在教師節到來之際,老師,請您接受我一個少先隊員最崇高的敬禮!讓我用感恩的心向您道一聲:謝謝,老師您辛苦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