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張灣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張灣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2010年9月9日

  今天下午沒有課,媽媽帶我去幼兒園,看望了曾經非常喜愛我的園長和兩位老師,給她們送上了我自己製作的問候卡片。園長依然很疼愛的看着我,她說我長高了,更懂事了。郭老師和袁老師看見我,更是高興得又抱又親,我本來想好對老師說的話,一激動也給忘記了,不過媽媽都代我說了。如今的我,還經常會夢見自己回到了幼兒園,回到了幼兒園老師的身邊,與她們一起做遊戲!老師看見我成為一名小學生的照片,都為我開心和自豪呢!我給老師們留下了我的QQ號和我的“三人行”小屋的網址,真希望在今後每一個想念她們的日子裡,都可以與她們聯絡,並且一直受到恩師的教誨和關注啊!

  明天就是“教師節”,我想送上我真摯的祝福,並且對每一位敬愛的老師說:“您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張灣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張灣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