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們在母校的六年光陰就要結束了,我們成為新一屆的畢業生,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告別母校,踏進中學的大門了,在這六年裡的點點滴滴,我都歷歷在目,回憶在我的腦海中。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剛剛接手我們班。她對我們十分關愛,對我們十分關心,她對我的關心與愛甚至超過了她對自己的兒子!她下班了不管兒子,無償的為學習不好的同學補差。她在平時也是多麼的親切,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其中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在學校突然發燒,趙老師聽后馬上叫同學把我扶到辦公室一到辦公室就見她拿出自己平時午休的躺椅放下,給我躺上去。看見她還拿出自己的小被子,親自給我蓋上。看見她嫻熟的動作,多麼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這是她像我的媽媽啊!

  這時她讓同學去把餐巾紙打濕,放在我的額頭,給我物理降溫,她坐在一邊,一會兒問我喝不喝水,一會兒又問我上不上廁所,這一幕幕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這讓我感動不以!在這裡我要向老師說一句;”老師幸苦了”!

  培育了我們六年的母校,我也不會忘記。一進校園,左右兩邊就能看見有2個小花壇,這兩個小花壇里種着許多美麗的花草,他們有的紅如火有的白如雪,有的綠如玉,有的藍如天,有的黃如筆,各是各樣五顏六色,十分美麗;再往前走,來到校園的中心小操場,這裡的正中央有一尊塑像,上面有三個不同的形狀,代表太陽地球,月亮。接着看四周,便是一幢幢教學樓。來到大操場上,只見操場四周,種着一棵棵廣玉蘭樹,每當春天一到,它便成了報春使者,開滿了樹梢的玉蘭花,冰清玉潔,十分美麗!

  在校園裡發生了多少值得我們回味無窮的事,課間的文明遊戲,學校組織的活動……都讓我們終生受益!

  現在,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時間!

  南京十三中科利華分校初一 朱亦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