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淡小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小心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小心情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梁家寧

   有人說在學校學習是快樂的事情,但我覺得並不完全是這樣。在學校我們總背着學習這個擔子,若想輕鬆一會兒,老師那嚴肅的目光便立即轉到你身上,一點娛樂的氣息都沒有。

   上課時,老師那嚴肅的聲音撫摸着我們沉沉入睡,幾個好學生拉着眼皮強看黑板,古老的黑板反射着與老師的嚴肅相反的柔和的光芒。幾個調皮的學生拿格尺在陽光下晃影影,老師的眼鏡片在陽光下一閃,映入他們的眼眸,他們並不知悔改,還是拿着格尺怡然自樂的玩着。

   下課時,同學們邁着疲憊的步伐,來來往往。監控器使多數同學都有自知之明,只有幾個不怕“死”的還在水渦邊玩耍。因為地上的地磚有橫有豎,有的同學因無聊而專挑豎著的地磚走,比誰踩的豎著的地磚多,有的同學又胖又笨,不但踩錯了,還落了隊,別的同學想責怪他,卻不敢說話。在屋裡的同學很靜,好同學在練怎樣不被老師催眠,披着“羊皮”的同學還在裝看書,其實他只是獃獃的望着書本,腦子中全是遊戲。“迅雷”們則在爭分奪秒做作業。

   大課間是同學們最喜歡的時光,有的同學在操場上瘋狂地跑着,太陽又和他們開玩笑,我們太忙,沒有人理他,他便默默的。樹上唯一的枯葉也飄到水裡,使人有一種薄薄的,淡淡的憂傷。可竟有同學痛苦的求老師讓他回教室,他怕在教室里的同學比他多寫一個字。

   放學時正值黃昏,黃色和白色摻在一起,仔細看,裡面還蘊藏着一絲絲粉色。淡淡藍灰色的天襯托出那金色的夕陽,未化盡的雪也顯得格外純潔,高貴了。一架飛機向同學們表示熱情,拉線越過藍天。飛機飛走了,留下的是一絲優美的弧線。幾個同學正欣賞着天上的美景,裝作依戀,顯得自己多可愛,卻不想一下撞到了校門上。一條平凡的石子路也讓人覺得頗有光彩。放學使人覺得一切都美好起來。

   我們的學校生活也似乎並不是總那樣有趣,但那校園裡的小快樂總讓我們漫不經心的笑一笑。

您正在瀏覽: 淡淡小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小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