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男孩,今年剛滿一歲,長着一對淡淡的眉毛,圓圓的眼睛像珍珠,鼻子太小了,一張小嘴像櫻桃,他就是我的弟弟——馮鑫!

  他既調皮又貪吃。

  有一次,馮鑫來我家,奶奶叫我背着他玩。我扮着各種怪像,逗着他玩。他在背蔞里一會兒一上一下,一會兒蹦蹦跳跳,一會兒拍手。不料,正在大家高興的時候,他爬上來,給我一個突然襲擊,把我的頭髮一扯,就鑽進了背蔞里,痛得我哇哇直叫。他卻躲在背蔞里哈哈大笑,真是氣死我了,我的弟弟實在是太調皮了。

  還有一次,我爸給我買了一個大西瓜。我們拿着西瓜,悄悄地走進廚房,生怕被弟弟看到,他可是個貪吃鬼,如果讓他看見,今天這西瓜我們又沒戲了。不料,還是被他看見,他在地上又滾又爬,還大哭。我們只好給他一塊最大的瓜,他拿狼吞虎咽,連皮都不剩一點,全吃掉了。

  哎!這就是我家又調皮又貪吃的小男孩子——我的弟弟馮鑫!

  指導教師:馮興福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