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生

  花生,吃起了又香又脆人人愛。花生差不多有我中指那樣長,拇指那樣粗。黃色的衣服上裹着芳香的泥土,像一個棕色的娃娃歪着小嘴笑。

  香脆可口的黃生,使人人吃人人愛,吃了還想吃。而且花生還可以做小食品。商店裡還有成包的花生,甜的、鹹的樣樣有,味道簡直妙不可言!

  花生還可以榨油。有,可以炸食品,炒菜。當今最流行的快餐,都是使用油而炸出來的美味食品。沒有油,就吃不到這些食品。那沒有花生,哪來的油?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花生。

  花生價格便宜,普通人都能買得起。它的價格不向貴的乾果靠攏,但又和其他乾果一樣美味可口。大多數人不會因為花生貴而吃不到。

  花生把果實埋在地里,不像桃子、石榴、蘋果那樣,把鮮紅鮮綠的果實高高的掛在枝頭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它矮矮的長在地上,等到成熟了,也不能立刻分辨出來有沒有果實,必須挖出了才知道。

  一個不起眼的花生,有如此多的用途,太不可思議了!

您正在瀏覽: 花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