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略微有點尖,一雙耳朵像兩個小問號,他的頭髮像針一樣立在頭皮上。

  他非常幽默,有一次,他和我玩射擊遊戲,我擊中他了,他就“啊”的一聲“撲通”倒在地上裝死。我走過去撓他的脖子。他就“撲哧”一下哈哈大笑,笑完之後他問我:“你撓我幹啥呀。”我就說:“你老躺在地上,我得讓你起來呀。”

  還有一次,他去學街舞,我在玻璃窗外看。他發現了我,就對我做起了鬼臉,三秒鐘之後,他沒把握好重心,一下子摔倒了,我哈哈大笑,他連忙爬起來,沖我撇了撇嘴,好像在說:“你給我等着,下課我再收拾你。“看到他這可愛的表情,我心裡樂開了花。不一會,下課了,我們又高高興興、說說笑笑地回家了。

  我喜歡我這個朋友,我喜歡我這個幽默的朋友。

  山東濟南錦纏街小學三年級:小懶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