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 ?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麗,她長着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身材中等。她學習很好,她上課很認真,經常舉手發言,能夠認真地完成作業,門門功課都能得到優異的成績,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們是在上學期上學的時候認識的,當時她背着一個粉色的書包,上面是米老鼠圖案,真的很美。後來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都有一件同一品牌,同種顏色的羽絨服。我們每天一起回家、一起往雪堆里走,感覺那種腳往下陷的過程,喜歡踩着硬硬的雪塊,非常好玩。我們常在回家的路上討論小動物等主題,我們討論過奶牛、駝鳥等動物,那時候我們真的很開心。 有一次她想買水晶寶寶,卻沒帶錢,於是我把我的錢給了她,讓她買水晶寶寶,看到她如願的買了水晶寶寶,我也很高興。 我真希望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