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兩個淡淡的眉毛,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稍微有點扁的小鼻子,薄薄的嘴唇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 

  她會畫中國畫,而且還畫的很Beautiful ,我記的好像還得過獎。她也會溜冰,她是專業溜冰的有一次她還教我和小杜摔交時要怎麼起來呢! 

  記得五年級上冊我們班上第二節美術課時是畫辣椒(中國畫)我們都帶了畫畫的工具,小語也不例外。我和小黃一起畫還沒畫到一半李老師就把課給罷了,叫我們回去畫。下個星期四到了,我們都把自己的“著作”拿了出來我看見小語拿出的畫是那個說不出的美呀!我仔細看了一下,那跟本不是什麼辣椒,而是一幅花的畫,畫的栩栩如生,太美了,我畫都畫不出來(雖然我在幼兒園畫的比小語還好,但我早忘了)我問小語:“你怎麼畫出這麼好的畫來的?”她笑了一下說:“是練出來的。”我聽了后心領會神。 

  我和小杜星期天到小語的小區里溜冰。們三人溜到小區里玩,小語帶我們逛了一圈小區以後便帶我們到小區的唯一一個小操場上教我們摔交后怎麼起來。她說:“先跪起一隻腳,然後屁股坐在這隻腳上,手按在膝蓋上用力一起,就起來了!”看看,多專業呀。 

  我的小朋友真是多才多藝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