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何嘉雯。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一百度的眼鏡,鼻樑下,有着一個櫻桃小嘴。她總愛梳個馬尾辮。

  何嘉雯她是一個特別積極的小女孩,每次上課,無論是語文、數學、英語、美術……她都是“頭兒”,因為她舉手的次數總是最多,回答也很精彩,每次老師問誰來報詞?何嘉雯總會把她的手好、舉得高高的。

  何嘉雯不僅有積極向上的優點,也要在雞蛋裡挑骨頭的習慣,記得以前她和陸?婷坐的時候,何嘉雯總會用手把陸?婷用鉛筆寫的字用手在上面蹭她的字,一直把那個字蹭的變形以後她才罷休。

  我和何嘉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次他掃地我會等她,我掃地她會等我,每次我們一起回家,一起上廁所,一起上課……。而且,何嘉雯如果發現了我的秘密,她就會幫我保密。

  但是,大家都你、不喜歡何嘉雯,我想這應該是同學之前缺少的溝通吧!

  五年級:丁玉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