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裡,好朋友就像雨滴那樣多,數也數不完。其中有一個小矮子,名叫;陳珏昭。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友誼可比鋼鐵還要硬,比親兄弟還要好,誰也破壞不了。 

  他身子矮小而且皮膚淡黃。他有一雙大眼睛,就像一顆黑鑽石那樣,亮而有神。同學們都叫他;小黑橙。他還有一個[大倉庫],這個倉庫里裝着無數的知識,老師提問的問題,他無其不曉,?e人都很尊敬他。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湊熱鬧 

  有一次,下課時,一大班男同學就去惹周錫榮。幾個人在教室里圍着周錫榮拳打腳踢,他就在旁邊大聲喊道;抵死,抵死.還時不時向周錫榮身上踢了幾腳.突然,周錫榮被惹火了,翻起了白眼,旁間的人都知道周錫榮惱了,一步一步地向後退.這時,他還不知道自己身陷險境,還繼續踢,越踢越有勁,周錫榮一手抓他,向他身上狠狠地打,他不服氣,也打,兩個打得你死我活的.這都怪他的性格,他的性格可真是要了他的命. 

  當然,我們之間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發生過,但我們每次總能和解.因為我們之間的友誼可比鋼鐵還要硬,比親兄弟還要好,誰也破壞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