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周凌霄。她長得胖胖的,眼睛笑眯眯的,一張小嘴總是閑不住。 

  周凌霄很愛幫助人,一天下午,我吃飯吃得晚,吃完就急匆匆地來到了學校。正當高老師讓我們做習題時,我忽然想起來,來的時候做得太匆忙,忘帶文具盒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周凌霄見了,問我:“大家都在做習題,你怎麼不做啊,是不是有什麼困難?”我說:“我來的時候做得太匆忙,忘帶文具盒了。”周凌霄二話不說,從文具盒中抽出了一隻嶄新的鋼筆地給了我,“給,你先用這枝吧!”“謝謝你!”“不用謝,誰讓你是我的好朋友哪?” 

  周凌霄不僅愛幫助人,還經常為學習差的同學講題。 

  一天數學課上,我的同桌有道題不會,老師讓我下課給他講,可我還要收作業哪,該怎麼辦哪?這時,周凌霄走過來對我說:“田正,你去收作業吧,我給***講題。”“謝謝!”“不用謝!”說完,就給***講起題來。 

  周凌霄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如果你認識了她,你會很快喜歡上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