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雖相貌平平,但在不經意間卻透出幾分典雅、幾分清秀。彎彎的柳葉眉,小巧玲瓏的鼻子,那張常常露出微笑的小嘴不怎麼愛說話。

  她雖外表看上去很柔弱,但實質上她卻是一個外柔內剛的現代“穆桂英”。有些調皮的男孩子總愛開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比如把她的筆藏起來,搶走她手中的本子,故意碰掉她的文具盒,然後在一旁放肆得意地大笑。她卻出人意料地鎮靜,不氣也不惱,淺淺地一笑,然後走到那位同學面前,稍稍仰起頭,不卑不亢地說:“你有什麼理由這樣做?”語氣剛勁有力略帶高傲,平日里那溫文爾雅的神情蕩然無存,黑亮的大眼睛質問似的盯着對方。對方的臉刷地白了,又刷地紅了,一轉眼就跑得無影無蹤。這時她才緩緩地彎下腰,撿起東西,再默默地回到桌旁,一句話也沒有。她是那樣的寬容和剋制。

  她就是這樣,對誰都一視同仁,從不計較,在她的影響下,我學會了從他人的角度看問題,懂得了謙讓和寬容。

  這就是我用任何華麗詞藻都無法形容的好朋友——孫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