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基二(22)班  鄭弘林

我的好朋友

大家好!我有很多朋友,可與我最要好的朋友還真得讓他排第一呢。

他的名字叫鄭俊豪,他有一頭包圍的頭髮,像一堆黑芝麻,濃眉下那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的四下張望,他有兩隻水上小的耳朵,像兩片小花瓣,一個高高的鼻樑,翹地很高,他那個大大的嘴巴里,總是有話說不完(成績都那麼好)說起話來口若懸河,源源不斷、滔滔不絕、永無止境。他非常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加藍色的外套,皮膚真是黑的過人,不是一般人的皮膚能與他抗衡的,因為他是“二般人”,大家都叫他“黑皮蛋。”呵,他非常幽默也武藝了得。

他在一個跆拳道館學習跆拳道,他非常厲害的,他一腳能踢斷五塊連在一起的木板,也可踢斷在不同角落裡的三塊木板。

他很幽默,對我講了許多笑話,他有一次和我說:“一隻健壯的公鹿在草地上走跑,之後,越跑越快越跑越快,就成了高速之路。”我們都笑掉了大牙。

這就是我的朋友——鄭俊豪,你想和他交朋友嗎?

老師點評:

弘林,你將好朋友的外貌描寫得可真是細緻而生動呀!同樣他講的那個笑語也確實挺好的哦!真不趣!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