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妹奇遇記(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奇遇記(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姐妹倆敲了敲山門,一位小徒弟走了出來。“倆位施主,你們來白雲觀有何貴幹呢?”小徒弟問。“聽說,你們師傅的武功很高,我們倆是來拜師學藝的!”芳芳說。“哦!是這樣呀!你們跟我來吧。”小徒弟說。芳芳和蘭蘭跟着這位小徒弟走進了白雲觀,“啊!這裡的風景真美呀!”蘭蘭感嘆道。通過一間小屋,前面有一個大檯子,師太就坐在那裡練功。“師傅!這兩位施主是來學武的。”那位小徒弟說。“我知道啦!你沒看見我在練功嗎?你先帶她們去廂房休息吧!”師太好象有些生氣了。小徒弟見師太生氣了,連忙把芳芳和蘭蘭帶去了廂房。 

  第二天,師太接見了她們。當了解倆姐妹的傳奇經歷后,便開始教她們武功了。她們學的很認真,沒幾天就學會了不少招式。 

  一個月後。 

  一天,師太發現沒菜了,便叫蘭蘭去買菜。於是,蘭蘭到山下去買菜。呀!市場上好熱鬧喲!什麼菜都有,不一會兒,就買了很多菜。正當她準備回白雲觀時,突然,一個老爺從後面追上來,趴在她身上邊哭邊喊道:“女兒呀!原來你沒有死啊!你怎麼到這裡來了呀?爹好高興!又見到你了!”蘭蘭覺得這位老爺莫名其妙。“小姐!原來你沒有死呀!真是太好啦!”這位老爺的一位家丁激動的說道。“小姐?有沒有搞錯!我不是你們家小姐呀!”蘭蘭百口莫辯。“你怎麼能說不是我們家小姐呢!我們有證據的。”家丁邊說邊拿出一幅畫來,讓蘭蘭看。蘭蘭定睛一看,呀!畫上那個女孩果然和她長得很像。蘭蘭突然明白了,原來,那位老爺把她當成了他丟失的女兒了,所以才這樣激動的。 

  這位老爺和他的家丁把蘭蘭帶回了家裡,蘭蘭就這樣糊裡糊塗的當上了一位大小姐。這怎麼辦呢?蘭蘭見不到姐姐了,心裡很着急。可是,她又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先當幾天大小姐啦。

您正在瀏覽: 姐妹奇遇記(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奇遇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