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奇遇記 

  一天,顧拜旦爺爺把五個福娃召集到了一起,給了它們一個任務:協助警方 

  抓獲藏獨分子。五個福娃很爽快的答應了顧拜旦爺爺交給它們的任務。 

  它們收拾好行李,踏上了保護聖火的旅程。 

  在它們到了境外,準備保護聖火的時候,藏獨分子卻搶先入手,毆打了一個可愛的火炬手,這個火炬手沒有正常人的完整的身體,但有着頑強的毅力,她是一個殘疾人——金晶。 

  五個福娃見此情景,非常生氣,便上前去勸阻。可誰知,它們不但沒有勸阻藏獨分子。還遭到了他們的毆打。福娃們忍氣吞聲,繼續上前,還是沒有讓他們停手。 

  終於,福娃們忍不住了,上前去教訓了藏獨分子,打得他們屁滾尿流,連連投降。福娃們哪裡能饒他們,便繼續打,直到他們對天發誓。再也不搶火炬了為止。 

  福娃們用自己的能量打敗了藏獨分子,現在肚子有點餓了,便回到了中國,來到了威海,到大潤發去買些東西吃,它們正悠閑的逛着。忽然,歡歡聞到了火藥的味道,告訴了貝貝、晶晶、迎迎、妮妮,它們腦子裡的一根弦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它們立刻用感覺系統搜查了附近,發現火藥的味道從一個走路搖搖晃晃的人身上傳出來的,立刻找到了保安,告訴了他。保安也有一種不詳的預感,跟着它們去搜查了那個人的身上,發現他的身上有一大圈炸藥,就把他抓了起來,送到了公安局。經過民警的審問,這個人交代:他是來炸大潤發的。 

  福娃們很高興,自己又做了一件好事。這時候,一大批媒體都來了,來報道這一件事情。福娃們不想接受採訪,就利用能量飛到了老集家家悅超市,在這裡逛了一會兒。 

  晶晶突然說:“這裡有危險,有人要給別人扎愛滋病病毒。”福娃們大吃一驚,愛滋病病毒在中國還有嗎?不是很少嗎?它們迅速查了一下,發現又是藏獨分子搗的亂,連忙確定了他的確切位置,向他發起了進攻。在福娃們的幫助下,藏獨分子被成功的抓獲。 

  “這下好了,我們可以交差了!”福娃們異口同聲的說。 

  它們回去了,告訴了顧拜旦爺爺,顧拜旦爺爺也誇它們是好樣的。 

  楊玉璐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