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多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多奇遇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砰”,一聲巨響驚飛了樹上的鳥兒。地上有一對狐狸躺在血泊中,一隻小狐狸躲在樹後面,眼眶裡噙着淚水。不錯,他就是那對狐狸的孩子多多。

  多多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雙親被面無表情的獵人粗魯地拖走,內心忍受着痛苦的煎熬。他面無血色地在森林裡遊盪,目光獃滯,神色迷茫,好似一副沒有靈魂的軀殼。一個不小心,他撞到了什麼,只聽見他不停地說著:“對不起……對不起……”他乘勢傷心地大哭起來,哭得雙眼腫如蜜桃。依稀中,他看見有本詞典靜靜地躺在他的腳邊,好似在分享他的悲傷。多多剛準備打開看看,誰知,卻被一股巨大的旋流吸了進去。

  什麼情況?多多睜眼一看,陽光十分刺眼,他眯着眼看了看周圍的一切:金色的牆,金色的門,金色的的床,金色的地板……總之,一切都是金色的。等等,王冠!王冠!多多嚇壞了,趕緊拿來面鏡子。人,人臉。鏡子里竟是張人臉。這時,一個侍衛模樣的人向他走來。他才想到他現在已經是一個國家的國王,他連忙理理自己的衣服,中氣十足地說:“有什麼事嗎?”“陛下,有位獵人要向您獻上一對上好的狐皮。”“什麼,狐皮?”多多嚇了一跳,他忙跳下床,向大廳衝去。“這是小人獻給您的狐皮。”獵人討好地說。多多瞅了瞅來人,天哪!正是殺害多多父母的那個獵人。他強忍着淚水,鄭重地接過那狐皮,心裡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禁止人們捕殺狐狸。第二天,多多國王就頒布了禁止獵狐的命令,並且呼籲人們要注重生態平衡。

  就這樣,多多救了自己的同胞。在他的努力下,人與動物和諧地生活着。

  五年級:萌哥大本營5555

您正在瀏覽: 多多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多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