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下雪,可老天爺卻總喜歡和我作對,遲遲不讓大雪降臨。但最終他還是被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人間玩的雪弟弟吵得不耐煩了,很不情願地讓雪精靈下了凡間。我像是見到了久別的朋友,歡呼得和它們打招呼,為了不打擾它們,我靜靜地欣賞着,雪在我眼中,是別樣的。

  我眼中的雪,是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瞧,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象鵝毛一般,紛紛揚揚,在風和雨的伴奏下跳起了空中的“華爾茲”,路旁的燈,為它們照亮了一個多姿的舞台。它們一會兒往上,一會兒往下,邁着輕盈的步伐。它們似在旋轉,又如在跳躍,一幅美不勝收的場面。

  我眼中的雪,是溫暖的。紛紛揚揚的雪花悠悠飄落,鋪滿了大地的各個角落。那原本飽受風寒,赤裸着身子的大地,猶如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穿上了一件暖暖的棉襖,不再寒冷。俗話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整個大地像鋪滿了白地毯一樣,放眼望去,天是白的,地是白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色的。

  我眼中的雪,是正義的。貪吃的小蟲子們危害着植物和農作物,還讓我們飽受着各種細菌的傳染。雪精靈們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給小蟲子們迎頭一擊,讓它們無路可逃。於是很多細菌和害蟲都消滅在無形之中。俗話說得好:“瑞雪兆豐年”這一場雪,讓農民伯伯們樂壞了,明年的收成肯定是盆缽滿盈。

  我眼中的雪,是純潔的。它們不但外表晶瑩剔透,還擁有着純潔的心靈。它們落在地上,搖身變成了玲瓏的水珠,為大地泡了一次澡,使一切事物都變得一塵不染。

  雪,它掠過我的臉龐,一陣清涼湧上心頭,除去了我心中的污漬;雪,它落到我的手心,一朵美麗的六角形的小花綻開了,它們生命的最後一滴水珠,洗凈了我潤滑的小手……

  雪,晶瑩如玉,潔白無?。她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月宮裡桂花樹的繽紛落英,是冬天裡是“蝴蝶”。

  我眼中的雪亮麗又純潔,溫暖兼正義,蓬勃又生機。雪,給孩子帶來了歡樂。路邊的雪人是孩子們送給世界最純美的禮物。

  五年級:柳雲飛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