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書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眼中的書;“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這是劉向眼中的書;“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韓俞眼中的書。而在我眼中,書是一位老師,無時無刻地指導我們。 

  原來,我百般地討厭書,可因為一件事使我知道了書的樂趣和好處。 

  一次,我和一位好朋友吵架了,口口聲聲地說與她恩斷義絕,可心裡卻想與他和好,可因為面子……和他斷關係后,我的心情很沮喪,一位好朋友就這樣消失了,一個敵人就這樣增多了,可有什麼辦法呢?如果當時退一步不就海闊天空了嗎?現在我們這一對“好朋友”見了面就滿腹仇恨,誰也搭理誰。 

  回家時不敢告訴媽媽,直奔書房,嗚嗚地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進來看我在幹嘛,我隨手拿起了一本書,開始假裝津津有味看着,媽媽滿意地離開。這時,我突然看見這本書的題目是——《友誼不斷》,於是我便真的看了起來。哦,原來要這樣做呀!與朋友和好有四個步驟:一 .說聲對不起,二。主動與她玩,三。寫封和好信,四。多幫助他人。我也按書上說的去做了起來,果然,那位好朋友原諒了我,還客氣地說那天是她不對。這還多虧了我的那本書,它成了頭等功臣,為了慰勞,我還專門叫爸爸買了一個書櫃,現在我的書櫃里的書多如牛毛了,我也肯定是受益非淺了。 

  朋友們,看書吧!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飽讀詩書的我終於體會到了。我眼中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