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大 標籤:十大作文

我成功了 

  四川省德陽 德陽外國語學校 五年級二班 郭旭 

  我不敢動,只聽見輪子嘩嘩地轉的聲音。看着別人操縱自如,心痒痒的,我小心翼翼地向里滑去。 

  我滑了進去,裡面的人有的單腳向前滑、有的倒着滑……我剛一放鬆,就“咚”的一聲摔倒在地,穿着溜冰鞋想要站起來,真有點難,我艱難地站起來,慢慢的向前滑了還不到兩米,就又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還是堅持站起來,繼續向前滑,我吸取了上兩次的教訓,看見別人的腳都是倒八形的,身子向前傾斜,我也學起人家來,果然比剛才身子直立,滑冰鞋豎著好滑多了。真是皇天要負有心人,我滑着滑着又倒了,這次摔了個滿地找牙。我心想:反正這麼難學,乾脆不學了。我口渴了,去買了一瓶水,坐在旁邊邊喝邊想:難道我堂堂一個男子漢就這樣認輸了?我越想越氣。恰在這時,我看見一個比我小的女孩比我滑得好多了。我又信心十足地衝上“戰場”。這次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衝上去后居然可以堅持慢慢地滑一圈。我心裡暗自高興,我已經可以了,但又一想,這種水平,在自己這裡都過不了關,還怎麼入眼?下一圈,我加快了速度,可還是摔了一跤,然後,我成功地用較快的速度滑行一圈。我再加一點油,又用中速飛馳地滑行一圈。可想而知,我肯定又摔了。我再用這種速度滑行一圈,這次滑得又快又好。最後,我感覺我的滑冰技術已經很不錯了,我仍不甘心,我要挑戰自我。滑行速度很快,轉彎的時候,腳下一滑,我摔在地上滑到了牆邊。我站起來,眼前直冒金花,頭有點暈,我堅持滑,越滑越好,我想學倒滑,可是已沒有時間,我必須回家了。想一想,那都是兩年前的事情了,至今我都沒學會倒滑,不是沒有時間學,而是再沒有花時間去觀察、琢磨了。 

  通過這次滑冰,我領悟到:失敗乃成功之母,人有失敗,也會有勝利和成功。

您正在瀏覽: 十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