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多味的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的夏令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哪個孩子不喜歡過暑假呀,用不着天天上學,可以做自己感興趣的事,真是大美妙啦!我呢,報名參加了一一個全封閉夏令營,感受還真不少呢!

  “全封閉”,就意味着回不了家,就意味着我得離開爸媽獨立生活,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可真累!首先要煮飯。在家從來只管我,望着那鍋碗瓢盆犯了愁:幸好同寢室的於情姐姐手把手教起了我。淘米、洗菜、切菜…差點把手指都剁刺鼻的油煙嗆得我直咳嗽! 一天下來,累得筋疲力盡的我洗完澡,還要 自己洗“今天不洗,明天就得穿臭衣服啦!”於倩姐姐做了個鬼臉對我說。我不情願地地抱起衣服,來到水池邊。“嘩嘩嘩”,水龍頭開得太大,水濺出來,先幫我“沖”了個臉,等我毛手毛腳洗完衣服時,頭上、身上都是水,活像剛打完水仗-樣!唉,累呀!

  不過, 在夏令營里也挺樂的。我和小夥伴們還去了上海科技館玩呢。汽車奔馳在高速公路上,我們晃着腦門唱着歌,路撒下了快樂的歌聲。

  到了科技館就更樂了。大家一起叫喊:“喂嗨” 青 蛙的嘴裡竟噴出了清泉!我們手牽手踏進“極光通道”,通道在轉,畫廊橋在轉,我們呀,摔成了一團,

  摔出了一串串的歡笑…。嘿,樂呀!

  當然,要說最有意義的還是夏令營帶給我們思想上的充實。聽了交警中隊張隊長作交通安全知識講座,我們更加明白了生命的可貴和遵守交規的重要。我們還走進了軍營,解放軍叔叔冒着酷暑表演了擒敵拳、蒙眼拆裝槍,我們學會了疊“豆腐被”、打靶子、唱軍歌。.這一切對於我們彷彿是一場心靈 的洗禮,讓我們懂事了許多。哦,這才叫充實!

  全封閉夏令營在五天之後結束了,這五天顯得那麼短暫而又漫長。它是我暑假生活中泛起的一朵浪花,它讓我覺得累,讓我覺得樂,更讓我覺得充實!

您正在瀏覽: 多味的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