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裡裝了電腦和上了網之後,我可以說成了一個上網專家,什麼網址之家呀、叮`網呀,都成了我經常“光顧”的地方。 

  電腦還可以幫助我們學習呢! 

  網上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資料呀、書籍呀。如果裡面再裝些什麼學習軟件,只要輕輕一點,就可以輕鬆學習。 

  自從我學會搜索資料之後,我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上網找,即方便又快速。 

  說到上網,當然少不了網絡遊戲了。 

  像我們經常玩的cs 、 魔獸、跑跑卡丁車,這種都是我們最喜歡的遊戲,可以豐富一下 我們的課餘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但是,有的人卻把沉迷網絡遊戲看成是一種主要的生活方式,整天“掛”在網上,以至於無限光明的前途一片黑暗。有的家裡不讓玩了,就到網吧里去,讓家裡傾家蕩產、自甘隋落。 

  所以說,“網”這個東西既是“天使”,也是“惡魔”,用得好,這位“天使”就會幫助你,用得不好,這個“惡魔”就會毀滅你。 

  上網,我的好朋友,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