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上網,因為是網絡使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起來。 

  我喜歡上網,因為網絡具有“千里傳音,萬里傳畫”的功能。“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是網絡讓我和遠在海外的哥哥能經常見面,相互鼓勵,兄妹的感情不因距離的拉遠而日漸生疏。 

  我喜歡上網,因為網絡具有“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的本領。通過網絡,我還可以了解到各方面的新聞,想了解什麼只要輕輕點擊一下鼠標,所要了解的信息就會自動呈現在眼前。因為有了每天在網絡看新聞的習慣,我的知識面變是越來越廣,上次,爸爸幫我報名參加了在網絡舉行的知識競賽,我日積月累的豐富的知識幫了我一個大忙,在比賽中我脫穎而出,獲得了一等獎,這都是網絡給我幫了大忙。 

  我喜歡上網,因為網絡還是“空中課堂,名師輔導”的高手。現在在家中,我就可以學到各科知識,更不用為請家庭教師的昂貴費用而苦惱了。 

  我喜歡上網因此也得到很多教訓:曾經我因為喜歡上網而把媽媽布置重要任務完成得一塌糊塗;我曾經因為網絡的獲獎信息而差點被人騙去了一筆錢...... 

  我喜歡上網,但我也深深地意識到網絡是一把“雙仞劍”,如果控制不好,我們的前途就會被毀滅。記得我剛學上網時,很迷戀上網,因此我的成績快速下降。所以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不要太迷戀上網,不要讓網絡毀滅了我們的大好前途。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