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有驚無險

 浙江省桐鄉市 茅盾實驗小學601 陶延青

  星期三的早上,我們茅盾實踐小學進行了電腦等級考試。

考試開始了,我連忙打開考試系統。第一組選擇題呈現在眼前,我輕輕地按了幾下鍵盤,一道題順利過關了,我也輕輕地鬆了一口氣。一轉眼,另一題又出現在我面前,我皺了皺眉頭,重重地在鍵盤上按了幾下后,又完成了。隨後,我又一題接一題地攻克起來,真可說是過五關斬六將了。

  選擇題終於完成了,我伸了一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又打開了第2組習題——“網絡作文”。哪知道第一題就把我給難倒了,題目是這樣的:“把頁面設製成16k。”我摸了摸腦袋,心想:算了,不就是一題嗎,能有幾分呢?於是我開始看第二題:你瞧,簡單的不就來了嗎!一邊樂滋滋地想着,一邊我已經按照題目要求做了起來。我打開了 “Internet”,打入了有關網址,把上面的有關內容複製到了題卷上。可是一看,我複製下來的內容都是些英文字母,這可讓我傻眼了。又一想,可能是哪裡換錯了,不妨再試一次。於是,我把那些英文字母刪了個精光,又打開網頁複製了一遍。可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這下怎麼辦呀!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只好高高舉起了手,搬救兵:“老師,我的電腦是不是出了問題?”老師走過來一看,生氣地說:“你自己到底在弄什麼!題目都讓你弄壞了!”我驚呆了,連續快速清除、複製。不行,還是不行……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完成了考試,走出了電腦房,我的心也一步步加深了恐懼:“完了,這次電腦考級完了!”雖然已經是冬天,可我全身發熱,手心濕漉漉的;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多麼希望出現什麼奇迹:突然那些英文字母全部變成了黑色的漢字,機器一下子變正常了……

  這時,陳老師幫我從另外的電腦上複製了一份試題給我,又加了一句“可能這機器出問題了”。我這才如釋重負,立馬重新開始。這次呀,我既細心又快速,不知不覺總算化險為夷了。

  指導教師:姚新娟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