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放學了,我和媽媽回到家,媽媽開始準備晚飯。媽媽看見桌子上有一碗冷冷的酒釀蛋,於是,就端着它去微波爐里熱一熱。

  媽媽插上電源,調好一定的時間,微波爐開始工作了。

  過了一會兒,正在做作業的我忽然聽見“嘭”的一聲巨響,我和媽媽都嚇了一大跳,,我連忙放下手中的筆和她一起跑到廚房去看個究竟。

  哎呀,這可糟了,聲音原來是從微波爐里傳來的。媽媽迅速打開微波爐的門,只見裡面一片狼籍,慘不忍睹。碗里空空如也,滿滿的一碗酒釀蛋全都不翼而飛了。細看四周的爐壁,上面卻沾滿了酒釀和蛋白……

  我滿腹狐疑地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納悶地說:“不知道,可能這蛋受熱膨脹了吧!”

  媽媽拿出碗,用毛巾擦起了微波爐,我望着這一幕,還是心有餘悸,暗暗地說:“幸好,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