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秋天來了,容易讓人生病,我這個“病貓”更是動不動就感冒,可不,這天不知怎麼回事,無緣無故就發燒了。 

  下午,我突然感覺整個人昏頭昏腦的,四肢無力,老想往床上躺,這一躺就躺到了下午六點多鐘,醒來時頭昏腦脹。媽媽把手放在我額頭上,差點沒燙着手,我的額頭上好像着火了似的,一定是發燒了。媽媽扶我從床上起來,叫我先去廚房吃飯。我胡亂往嘴裡扒了幾口飯,突然感到一陣噁心,忙跑出廚房,來到陽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兩眼冒金星。媽媽見我臉色蒼白,嘴唇發紫,頓時嚇壞了,可現在已經是傍晚了,醫院早就關門了,這可怎麼辦。媽媽只好把我扶回房間,讓我坐在沙發上休息休息,又幫我倒了一碗開水,找來一堆雜七雜八的葯。我的身體里像是有病魔附身了,這會兒,我倒不覺得發熱了,只覺得身體涼颼颼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蟬,咕咚咕咚地喝完了一碗水后,感覺好多了,面色也紅潤了起來。原本發悶的胸口漸漸舒坦開來,好像有一塊大石頭落地了。見我差不多沒事了,媽媽那顆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 

  到了深夜爸爸媽媽幾次從睡夢中醒來,來到我的房間,一會兒問我怎麼樣了,一會兒又給我刨蘋果吃,讓我感覺到彷彿有一股暖流緩緩流進心頭,這就是所謂的親情的溫暖啊!到了第二天,我就已經平安無事了。這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