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最美的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美的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朦朧的眼,抬頭看看窗外。哇,外面風景大變一番,菊花開了,樹葉紅了,天變的更藍了,水變得更清了。沒有了夏天繁雜的蟬鳴,只有秋天清爽的風和舒心的空氣。

  秋風吹紅了樹葉,吹清了湖水,吹晴了天空。秋姑娘來了,挎着金黃的籃子,灑下累累果實,讓農民嘗到收穫的喜悅。柿子園裡,霜打的柿子顯得格外透亮,微風一吹,香氣瀰漫,不禁讓人垂涎欲滴,茶園裡,也充滿了歡笑。秋天必不可少的就是落葉了,紅紅的樹葉一片一片的落下好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不美麗。有的落在土地上,土地媽媽用溫暖的手撐托他們;有的落在湖水裡,水孩子們用純潔的手撐托他們;有的落在菊花上,菊花阿姨用熱情的手來撐托他們;有的落在人們的心田上,人們用滿懷希望的手來撐托他們。滿田的麥香也耐不住寂寞,努力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天清,水澈,花美,葉紅,稻香。說明了秋天的美景並不蕭瑟,它美景的背後有幾分思鄉念友之情。秋之景是我心中最美的景。

  徐州經濟開發區大黃山中學初一:徐浩瑋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美的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美的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