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理想是帆,讓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理想是翼,讓我們翱翔在自由的天空......我們人人都有理想,理想是前進的方向和動力,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警察。

  我記得有一天,我和爸爸準備坐公共汽車去玩。我和爸爸在車站上等待客車的來臨,“叭叭叭”,隨着一陣汽笛聲,一輛公共汽車來了,在車站上的人一擁而入,坐滿了座位。車開了一會兒,又有一批人上車了。車裡已經擠得不能再擠了,每個人都你挨我,我挨你,這讓小偷下手有更好的機會了。來了一個急轉彎,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小偷,伸手進去一個叔叔的口袋裡,快要拿錢的時候,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候,一個穿着便衣的警察眼疾手快,一下便抓住了他,上好了手銬。過了一會兒,大家才回過神來,都誇他是一個好警察。這時,當警察的種子便種在我的心裡了。

  當警察不能只是嘴上說,要去實踐。

  我會朝着我的理想去奮鬥,直至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