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回家鄉,走在濃蔭的小路上,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到心曠神怡,走到每家每戶前,都會看到一隻母雞帶領着一群小雞,在籬笆外,刨刨土、捉捉蟲,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走到果園,一陣清香迎面撲來,走進去,蘋果、香梨、橙子,呈現在你的面前,在陽光的照耀下金黃金黃的,顯得格外耀眼。

  最美的就是田野與菜園,走下田野,看到金黃的油菜花,玉米,池塘的青蛙跳到荷葉上,觀賞着美麗的景色,荷花一朵朵綻放了,粉紅粉紅的,真叫人喜歡!

  鄉村的夜色更美了。螢火蟲飛在半空中,沉寂的夜晚被它們打破了,換來的卻是熱鬧的夜晚,樹上的禪也不落數 ,加入了熱鬧的演唱會,知了知了打破了夏日的寧靜。

  早上,太陽升起,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每家每戶聚到一起包粽子、煮粽子。到了中午,大家一起吃着美味的粽子,鄉村裡洋溢着香濃的棕香,潔白的糯米,真想一口把它吃了。

  我愛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