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大團,這裡氣候宜人,我愛我家鄉的一年四季,更熱愛家鄉的秋天。 

  清晨,當天邊露出一絲魚肚白時,鄉下的村民們都開始動身起床了,自然為的是能在秋天裡得個好收成,小麥也在微風中搖曳,一切都在清晨朦朧的霧中向人們招手…… 

  天邊露出了一絲粉色,田野里也比剛才熱鬧了一些,收割小麥的,採摘桔子的……都開始忙碌了起來。 

  太陽照射着大地,新的一天開始了,之前忙碌的農民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回家去吃早餐,仔細留意一下田野,鳥兒叫得歡,樹上的楓葉被風吹得嘩嘩響,似乎等待着農民再次回到這個令人心曠神怡的田野。 

  不過在早晨的時間中,幾乎沒一個農民再次回到田野里去,原來家家都忙着給桔子分類、打小麥呢!這可急壞了小鳥和楓樹,小鳥停止了歌唱,楓葉也無精打彩地耷拉下了它的葉子,彷彿在說人們為什麼不來陪伴它們。 

  下午吃過飯,田野里再次恢復了往日的熱鬧,小動物和花草樹木也笑了,它們也瞧見了這裡一片豐收的景象,桔林里不時傳來農民們的笑聲;小河邊,魚蝦都肥肥的,懶洋洋地在小河裡游着,繁茂的樹木倒映水中,真是美不勝收! 

  時光如箭,人們辛勤勞動了一天,夜幕已悄悄降臨,飯後在大治河橋上散步,一陣風帶來一絲絲涼意,大家都等待欣賞秋夜。 

  秋夜,月色不再像夏天那樣朦朧,月亮皎潔明亮,橋邊,散發出野花雜草的陣陣清香,樹中夜鶯聲聲,悅耳清脆,樹木花叢中,小鳥嘰嘰叫,賞心悅“耳”,伴隨秋而來的“天賴之音”美妙極了。疏落的蛙聲,稀落的蟬叫聲,似乎傳遞了夏天的離去;驟雨的停歇,鳥兒的歌唱告訴我們秋來了,還有人不會忘我,不會陶醉於其中嗎? 

  家鄉的秋天,是一幅畫家也難以描繪的彩畫,在我心目中,它永遠是最美的,我愛家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