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李白的詩句“煙花三月下揚州”所說,陽春三月的確是家鄉最美的時候。春暖花開,家鄉的瓊花開了,也許你們沒有聽過吧,它可是我們的市花呢。它那五瓣潔白無瑕的花瓣發出了沁人心肺的清香。農田裡的油菜花也開了,遠看像一片金色的地毯。不僅瓊花和油菜花開了,還有杏花、桃花,各種各樣,婀娜多姿。樹木抽出了翠綠的枝葉。說到這裡我想起了家鄉的垂楊柳,垂楊柳的枝條向姑娘的頭髮一樣又長又美,特別是輕風吹過時,枝條隨風飄動,舞姿十分優美。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像烤爐一樣。街上的人寥寥無幾,人人都躲在家裡。河裡魚蝦成群,知了、青蛙一天到晚叫個不停,特別是晚上它們就叫得更歡了。一天中,晚上的人最多了。大人們手拿一把大蒲扇,出來乘涼、聊天。小孩兒圍在一起玩耍,熱鬧極了! 

  秋天,天氣有了一絲絲的涼意,百花都凋謝了,可素稱“花中君子”菊花卻開了。菊花有紫色、黃色、白色,各種各樣,千姿百態。每一朵都清香四溢,爭奇鬥豔。還有酸甜可口的水果到處都是,碩果累累。稻穀等糧食也豐收了,遠遠就能聞到稻穀香。 

  冬天,樹木的葉子都掉光了,只有長青樹還挺立着蒼翠的樹葉。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像大熊貓一樣。下雪時,地上白茫茫的一片,我們就會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啦! 

  我喜歡我那美如畫卷的家鄉,我長大後會把我的家鄉建設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