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我愛讀《意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我愛讀《意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我愛讀《意林》 標籤:五年級作文 我愛讀書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最近班上掀起一股讀書熱---讀《意林》,每人手中都有自己的一本《意林》。

  中午吃過午飯,我拿起一本從高亞男手裡互換的《意林》就開始看,裡面的故事很感人,也有使人歡笑的故事,也有催人淚下的故事,讓我隨着故事的情節而變化着自己的心情。

  有一個故事給我印象最深:一個爸爸在他臨死前留下一個遺囑給女兒,說爸爸和她捉迷藏,讓女兒找他。當時女兒不懂事,真的以為爸爸和她捉迷藏,所以一直看不到爸爸,直到她長大了,明白了爸爸的用心良苦,便給爸爸寫了一封信,寄託自己的思念之情,然後與媽媽一起把信燒給天堂的爸爸。讀完后,我的鼻子一酸,眼淚也流了下來,忽然覺得爸爸媽媽的嘮叨是那麼的溫暖,原來這種“嘮叨”也是一種關愛。

  這就是我在《意林》上讀到的故事,還有其它的感人故事。讀了這些故事,我忽然覺得自己一下子長大了很多,書中的一些哲理故事更讓我念念不忘,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我愛讀《意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我愛讀《意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