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蘭花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蘭花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玫瑰,百合,都是人們的心愛之物,它們美麗,嬌艷,又富有詩意,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而我們校園裡的小蘭花,卻令我若有所思。

  我和小蘭花的故事,還得從那天我在我們學校的花園邊上觀賞花時說起。那天,我正在賞花,一不小心把鑰匙掉了下去,我彎腰去撿,忽然間看見一些淡藍色的,亮晶晶的東西。乍一看,原來是小花,他們這裡從,那一簇,雖然不耀眼,但是仔細看,它其實很美,很嬌小。從那以後,我每天都來觀賞花,從小蘭花的身上我總能得到不同的感受。

  炎炎夏日,我本以為小蘭花已經被火辣的太陽烤焦了。走到花園邊,令我吃驚的是,那些可愛的小蘭花竟然還活着,而且依然那麼藍那麼純潔。原來,這些小蘭花是那麼堅強,他們為了生存,努力把根部扎進土裡,尋找水分為自己補充營養。再看它旁邊的那些玫瑰茉莉,已經被太陽曬死了。蘭花竟然這麼堅強!茉莉玫瑰雖然美麗,但很脆弱,蘭花雖然渺小但很堅強,她嬌小的身軀中含這一絲純凈的美麗。人不也一樣,一定要堅強。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小蘭花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蘭花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