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保護環境。

  一天晚上,我在街上散步,街上打掃的十分乾淨,周圍都是花壇和大樹。臨街的樓房也十分高大,窗子上掛着十分美麗的窗帘,不知哪個窗子里,傳出悅耳動聽的音樂,鳥兒在樹叢間飛來飛去,唧唧喳喳的叫着,天空湛藍而深遠,風輕輕吹動着白雲、綠樹和鮮花,彷彿怕打擾了那可愛的鳥兒。耳邊是動聽的音樂,身旁是美麗的鮮花和鳥兒,宛如仙境一般。我眯着眼睛,慢慢的走着,被這美麗的景象陶醉了。

  突然,“啪”的一聲,從天上掉下來一個裝滿垃圾的黑色塑料袋,正落在花叢里。幾個枝杈被砸斷了,鳥兒到處飛散,美麗的景象被破壞了。我抬頭向上望,扔出垃圾的窗戶是那麼美麗,一條深紫色的窗帘,一片溫馨的黃色燈光,裡面隱隱約約傳出動聽的音樂。“多美妙的小屋呀!”我情不自禁的說。真不敢相信,垃圾是從那裡“飛”出來的。不一會,又有幾袋垃圾分別從不同的窗戶里飛出來,砸到地上。

  過了很久,當我再來到那裡時,那兒已面目全非。大樹旁堆滿了垃圾,花枝全折斷了,鳥兒也不見了,幾隻老鼠還吱吱的叫着,使人心煩意亂。過路的人戴着口罩還皺着眉頭。哪怕是呆在家裡,也會被熏得頭暈腦脹。可他們並不悔悟,還在不斷的毀滅着自己的家園。一陣狂風吹來,煙霧瀰漫,臭不可聞。漂亮房子里的人相見了魔鬼一樣掉頭就跑……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想起自己往日總是亂扔垃圾,我頓時慚愧極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並時常撿起它們。這句話時常鞭策着我一定要保護環境,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