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微笑讓我十分溫暖,每次想起那溫暖的微笑,我的心溫暖極了。

  轟隆隆,剛才還陽光明媚,但天氣,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雨大滴大滴的打在我身上,我卻沒在意,還沉浸在考試失利的傷心的心情里。那紅色的分數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我不知何時會到家。一進門,母親便急急忙忙的那干毛巾走過來說:“你這孩子,下那麼大的雨怎麼不找個地方躲躲雨......”母親話還沒說完,我突然雙腿一軟,差點站不穩,這陣勢,嚇得媽媽魂都差點沒了,趕快過來扶我,手腳麻利地幫我換掉濕衣服,輕手輕腳讓我躺在床上,望着母親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眶濕潤了。、

  “為什麼不撐傘?”母親手端一杯熱牛奶輕輕作在我的床沿上溫柔的問道,我如實回答:“沒在意。”“老師發信息來說你這次月考成績不理想,是因為這件事嗎?”傷心事被提起,我的心揪了一下,眼光也沉了下來。“傻孩子!”媽媽放下熱奶輕輕撫着我的手背,媽媽手上拿熱奶殘餘的溫度讓我精神一震,抬起頭,只見媽媽正面帶着微笑,那笑容,溫暖極了,讓我感到安心,暖和。“但只要你下次努力,你還是會拿到好成績的。再說,人哪有一帆風順,人要經歷過挫折,困難才會成長起來。若被這些小困難打到了,那以後那些更大的困難呢,你怎麼面對,難道逃避或者放棄?”媽媽那溫聲細語般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聽着媽媽的話語,看着媽媽那溫暖的笑容,我的心不在沉淪,不在迷茫,漸漸平靜,踏實下來,心情好了許多,病似乎好了一大半,頭也不在疼了。“好好睡一覺吧,孩子!”媽媽依然面帶微笑細心幫我折好背角,看着媽媽那溫暖的笑容,我的心再次溫暖起來,那笑容,彷彿一道亮光,照亮了我黑暗的世界,讓我找到人生的方向。

  當我睡醒時,雨已經停了,外面有陽光明媚,還聽到許多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十分歡樂。

  媽媽,謝謝你,您那溫暖的微笑我永遠不會忘記,它是前進的動力,是我人生的導向。

  是啊,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經歷過挫折與磨難的洗禮,人,才會成熟長大!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