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小草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小草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仍歷歷在目,至今記憶猶新。 

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太忙,便把我 

送回鄉下姥姥家。我可樂了,因為那時的我認為,姥姥家是最好玩的。 

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姥姥家屋后的 

一個小草坡。夏天,那裡長滿了蔥鬱的野 

草和各種各樣不知名的小野花。於是,夏天的午後,姥姥就常常帶我來玩兒。我在草叢中拉 

着姥姥飛跑,每次都把姥姥累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我便哈哈大笑。夕陽落山了,樹影被拉得好長好長,我便和姥姥嬉鬧着回家了。望着漸漸沉落的夕陽,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冬天,小小草坡上沒有了生機,一片冷寂,人跡罕至,只有幾隻孤獨的麻雀來回飛着。每當下了雪,小草坡銀裝素裹,也變得好玩起來。每次下雪,我都會拉着姥姥到小草坡上堆雪人,可每次我們都半途而廢,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我們便打起雪仗來,直到滿頭大汗,才盡興而歸。 

不久,我便上學了,不得不離開了姥姥。到我再次回到小草坡,這兒已經變成了一片新房。我再也不能牽着姥姥溫暖的手,在小草坡散步了。 

哦,記憶中的小草坡------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小草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小草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