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の巴士(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の巴士(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の巴士(三) 標籤:巴士作文

我望着窗外,除了草原,什麼都沒有,難道真實世界就是這樣子嗎?不知什麼時候,仙女已經來到了我身邊。她輕輕地拍着我的背,柔聲說:“你一定覺得真實世界很空虛是吧。”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她輕聲笑笑,接著說:“其實人類最原始的居住地也是這裡。那時的人們很純潔,心裡沒有一點雜念。”說著,仙女竟低聲抽泣起來,我頓時變得手足無策,仙女接著說:“我這一生最大的過錯,就是給了人類智慧。當時,我熬了一大鍋的智慧,分成一瓶一瓶的,讓小仙仙灌進人類的體內,有些人個子矮,全灌滿了智慧,所以,他們變得貪婪狡詐。令我欣慰的是:有些人只灌到了一點,所以還保留着原來的純潔。人們聰明了,開始種田,把世界變得千瘡百孔,我拼了命保留下了真實世界,並把那些虛偽的人趕出這個世界,就是你看到的真實世界。” 

  晚上了,仙女停下了車,車的旁邊有一棟房子,她給我們一人一個房間,然後回到她的房子休息了。夜深了,我卻毫無倦意,我的目光懶散的移到一件物品上,又從一件物品上移開,究竟該怎麼辦?我想爸爸,想媽媽,想同學,我要留在真實世界,還是回家——那個虛偽的影子世界! 

  想知道我究竟是回家還是留在真實世界,那就接着關注《夢の巴士(四)》!

您正在瀏覽: 夢の巴士(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の巴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