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巴士衝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士衝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巴士衝突 標籤:衝突作文 巴士作文

  這是星期五的傍晚,我回家的日子又到了,心裡滿懷喜悅的。我手裡拿着沉沉甸的東西,往巴士站走去。微風習習,我的腳步加快了,可能是心急回家的緣故吧!

  我一直在大街上徘徊着,不耐煩地等着車來……來了來了,車子來了,我使勁地揮着手。我終於上了車子,我環視四周,真可惜,沒有了位置。可是一想到馬上就能回到家,就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天空漸漸暗淡了許多,透過透明的玻璃窗,大街上的街燈都明了,一閃一閃的,一眼望不到盡頭,好像蜿蜒盤旋的小路,對我來說路還遠着呢!車流川流不息,穿梭不停。就在一個小小的彎,巴士與一輛小轎車發生了衝突。由於這個彎太窄了,而巴士的體型龐大,是很不容易才能過去的。正在這時,一輛白色的小轎車迎面撲來,這樣倆人面面相府,也無法前進。可是誰也不肯讓誰,兩位司機都停下車子,等着。不一會兒,街上的車開始有點堵塞了,巴士上的人們也開始在車上議論紛紛,可兩位司機還是無動於衷……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最後巴士司機不耐煩了,向後退了幾米,可是小轎車的司機還是一動不動,好像還嫌位置不夠,巴士司機又退了幾米遠,這空間也足以讓他過去了,可他還是不動,車上的人們開始對此十分不滿。巴士司機也不讓了,過了不久,小轎車終於開車走了。這時巴士才恢復了正常。

  我發現,天空早已經全暗了,兩旁的街燈明了,顯得更亮了。在我們的生活中,或許真的有很多衝突,但我們是可以把它化為沒有的,只要“退一步,海闊天空。”這不是很好嗎?

  小欖鎮第二中學初一:馮宇軒

您正在瀏覽: 巴士衝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士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