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の巴士(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の巴士(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の巴士(二) 標籤:巴士作文

聲音停止了,一個非常漂亮的仙女出現在我面前,她就是聲音的主人。仙女親切的對我們笑笑,拉着我們來到巴士的座位上,她碰了碰座位上的一個綠色的按鈕,在我們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茶几。她又走到旁邊去煮咖啡。這時幻藍輕輕推推我說:“紫芯,她們不像壞人耶!”我沖幻藍輕輕笑笑,用餘光輕輕瞄着那個仙女。咖啡煮好了,仙女把咖啡輕輕地放在我面前的茶几上,我對她笑笑,她也向我笑笑說:“快喝吧,涼了就不好喝了!”我端起咖啡,輕輕地抿了幾口,問那個仙女:“請問這輛巴士開往哪?”仙女說:“夢之巴士是永遠沒有終點的,你瞧,你們都沒有影子,這是個真實的世界,而你們生活的地方,是影子世界,不敢面對自己的人就在影子世界生活。”接着,她又說:“看見這鐵軌了嗎?這是生活在現實世界的人的夢想,有多少夢想,就有多長的鐵軌。而地球是圓的,所以夢之巴士是永遠不會停下的。”我望着窗外,除了草原,什麼也沒有,難道真實世界就是這樣的嗎? 

  接下來會怎麼樣呢?我們會不會永遠待在巴士上,請繼續關注《夢の巴士(三)》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夢の巴士(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の巴士(二) 暫無評論